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220924 感恩手記 之 站站站

20220924

一,因為害怕睡不醒,昨晚(其實已經是今早凌晨了)睡前並沒有熄燈,早上鬧鐘一響,我看到的是毛茸茸軟綿綿的小帥在床腳睡得挺熟,心裡一陣溫柔。我真的很喜歡他來跟我同床共枕。突然我隱約記起他半夜似乎有偷偷的溜到我的小腿間睡覺,還把下巴枕在我膝蓋彎上,我的心都快溶了。我記得上一次有印象他來靠著我睡,已經是他結紮那個晚上的事了,是約莫三年多前了吧。謝謝寵幸。謝謝你我的愛。


二,今天的典禮裡出槌蠻多,好同事一整個垂頭喪氣,他覺得自己反應不夠快,臨場反應不夠好。我的部分則是看太多次導致眼睛麻痺了,文件檢查得不夠細節。我是覺得一個活動總還是會有出點小槌的可能性,畢竟大家都不是完人,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完蛋,當作經驗吧。謝謝接受。謝謝坦然。謝謝不自責。



三,下班後雙腳真的很無力,走起路來會不小心的刻意放慢腳步,然後拖著雙腿,就像一個老太太一樣,哈哈。而且吃飽後坐著就差點睡著了,真的好累呀。謝謝接受。謝謝不埋怨。




對不起,真的累壞了
謝謝你,面對與接受
原諒我,身體真的吃不消
我愛你,轉念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