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220926 感恩手記 之 睡沙發

20220926

一,昨晚因為太累毅然決定在沙發上眠一眠,就這樣睡到了快半夜三點,起來後覺得反正都睡到這個時間了,乾脆就睡到天亮吧。等到5點了,我起來準備了一下早餐,拉了肚子後開始覺得好累,就去躺了一下,就快8點了,才趕緊去洗澡。沒有匆忙也沒有緊張,慢條斯里的。謝謝從容。謝謝接受。



二,躺在沙發上身體施展不開,多數都是仰臥,小帥半夜爬上我的肚子上睡覺,中途還從一團毛球伸展開來把頭枕在我手臂上,隱約我還看到他瞇著眼偷看我,可愛爆了。謝謝愛。謝謝接受。謝謝寵幸。



三,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蓋被子肚子進風,還是因為太累,還是吃到了不適當的食物,肚子脹氣了一整天,偶爾還會想吐,加上早上拉肚子,而且依舊有些累,整個人是不太舒服的。謝謝觀察。謝謝撐著。


對不起,沒有好好休息
謝謝你,接受現狀不急躁
原諒我,高估自己的身子了
我愛你,從容不迫是一種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