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220916 感恩手記 之 司機與保姆

20220916


一,今天本來要戴媽咪去辦電話線轉名事宜,結果他興致勃勃的要打包他喜歡的rendang牛肉,下午2點才嘗試進入人多為患的mall,自然是找不到停車位,就摸摸鼻子離開了。幸好鞋子買到了,他還要逛藥局買口罩買咖啡豆買麵包,雖然都算是辦了不少事,最重要的事(也是必須有他才能辦的事)卻沒辦到。我本來是有點氣憤的,但是轉念一想,即來之則安之,既然已經知道無法做到,也就無須生氣了,該發生時自然會發生。謝謝轉念。謝謝放下。



二,在媽咪要求繼續逛街的時侯,我拒絕了。我今天並不是出來逛街的,我是出來辦事的,東西辦好了就該回家了,不想再溜達了。第一,正事並沒辦到;第二,我需要休息,之前站出來的腳痛腰酸還沒康復,真的無法逛街。謝謝表達。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拒絕
謝謝你,願意表達
原諒我,沒有心情
我愛你,你是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