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0905 感恩手記 之 越來越靠近的畢業典禮

20220905

一,我今天聽到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沒有曾經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真的非常贊同。不論如今的我覺得以前的我有多傻多蠢,但是那些都構成了現在的我,也就是因為有那時候的我,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曾經。謝謝學習。謝謝接受。



二,工作上一堆小碎事,我知道我不該埋怨,但是還是忍不住吐了一些苦水。怎麼每年都在做的事還是如此地亂七八糟一塌糊塗呢?我做到頭都快冒煙了老實說。謝謝接受。謝謝發洩。謝謝堅持。



三,信用卡被盜用了,就是因為不是什麼大數目,現在才發現。又得換卡號,好多東西要處理,這些盜用傢伙真是害人。不過想一想,有時候生活上好多東西變成了習慣之後就會想變化,如此也好,新的卡也算是一種"新"生活吧。謝謝接受。謝謝察覺。



對不起,焦慮了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需要發洩
我愛你,不論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