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20220902 感恩手記 之 發願

20220902

一,跟小帥哥搶著說話,感覺挺好的,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跟他分享的感覺。他的成熟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得上的,而且他的馬六甲魂總會讓我回到過往的那些美好回憶裡。謝謝陪伴。謝謝開車。



二,今早花了一點時間跟夥伴討論"許願和發願的差別",在網上找了一下,是說許願是像外力要求,所以需要還願,而發願是為自己設定的,還要加上行動計畫。我決定把這個疑問寫進學佛功課裡。謝謝討論。謝謝花時間。謝謝不恥下問。



三,我可以看得出好同事感覺到壓力很大,我問了一下自己似乎沒有以前要追number時那麼大。小帥哥說的好,我經歷過了不同的角色看到了世界不一樣的部分,抗壓性畢竟會提高。謝謝分析。謝謝觀察。



對不起,又花錢又大吃
謝謝你,做自己喜歡的事
原諒我,不想被沾黏
我愛你,因為你從不停止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