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220919 感恩手記 之 升學輔導嗎?

20220919


一,一位小朋友來找我聊天,說了好多,我畫了一些重點:孤獨/孤立,在乎,自私。我聽到了他憤世嫉俗的內心後面藏著的是受傷,是害怕孤單,卻又害怕失去自己。有一點熟悉,彷彿我也曾經陷入過如此的矛盾之中,後來怎麼了?我似乎想不起來了,彷彿事情就慢慢的淡化,我也默默的成長了,這就是人生吧?謝謝聆聽。謝謝分析。謝謝分享。謝謝感觸。



二,老同事打電話來替女兒詢問升學事宜,我發現自己還是挺喜歡做升學輔導的,只要不需要有sales壓力,似乎說得特別舒服,不吐不快,爽!謝謝信任。謝謝願意。謝謝領悟。



三,聽著『暖妻成癮』裡面的甜膩膩的情節,我嘴角都不自覺的勾起一抹微笑,沒有以往那種充滿粉紅色的嚮往,反而好像是在看別人的故事(其實我本來就是在看別人的故事嘛哈哈)。這一次的故事不長,一千二集差不多就完結了,我覺得這樣挺省事,不像之前那幾部追得我都開始累得想放棄了。謝謝娛樂。謝謝允許。謝謝享受。



對不起,人生就是如此
謝謝你,發掘自己依舊的喜好
原諒我,已經粉紅不起來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