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0906 感恩手記 之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20220906

一,"你喜歡用通話來解決事情,不代表我喜歡。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既然你要我跟對方接觸,就讓我去處理吧,你可以建議,但是不要伸手干涉,謝謝。"以上這段話是我在氣沖沖時寫下的,現在看回去,我依舊同意裡面的道理,但是卻更深一層的認為自己應該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而不是別人的態度。謝謝釋懷。謝謝接受。謝謝思考。



二,雖然有很多待完成的文件與任務,但我還是毅然的逃離辦公室,來到了圖書館裡的咖啡廳。沒有喝咖啡,吃了一個起士派。不對的餐具,環境有一點點吵雜,派有點太燙口,但是就這樣逃離的感覺很好真的很好。謝謝善待自己。謝謝美食。



三,媽咪生病了,因為懷疑是陽了,不讓我去找她,只能在訊息問長問短,想給她送食物和測驗劑,都被拒絕了。老人家老了有時候就像孩子一樣令人操心。我覺得慶幸,在我42歲時還可以替父母分憂。謝謝奉獻。謝謝關心。謝謝慶幸。



對不起,固執了
謝謝你,善待自己
原諒我,無法不擔心像孩子的老人家
我愛你,轉一念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