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20220925 感恩手記 之 Red我來了

20220925

一,居然忘了調鬧鐘,幸好早上四點的一場雨讓我就一直睡睡醒醒到五點才猛然發現根本沒有鬧鐘會響。其實四點時也有一個毛茸茸的鬧鐘來叫我,還在我臉上頭上聞了個遍。謝謝接受。謝謝你的愛。



二,今天下班後雖然身體很勞累,但是內心十分亢奮,第一是因為我要去跟我的船長見面;第二是要跟小帥哥約會。整個電影,我的心跳跟著Uta的歌聲節奏在律動,看著畫面裡所有熟悉的臉孔,一整個熱血沸騰。我真的好愛海賊王呀!
裡頭我一聽鍾情的絕對是那首節奏比較重充滿生氣的「逆光」(ぎゃっこう),我一聽就無法自拔的愛上。小帥哥說這是重金屬,我倒覺得並不是這麼重,我喜歡的是這首歌帶來的怒火和力量。謝謝陪伴。謝謝熱血。



三,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電影了,回到了Starling Mall的電影院,雖然換了名字,卻有我很多的回憶,與不同的人的回憶,有甜蜜的,也有曖昧的。謝謝回憶。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馬上去休息
謝謝你,青春熱血一下
原諒我,在進電影院之前有點小趕
我愛你,喜怒哀樂一切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