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220921 感恩手記 之 我最喜歡的週三

20220921

一,午餐時間,坐在禮堂外面的桌椅吃完披薩和LPK給我的兩條油條,臉上身上感受著強風,耳朵裡聽著人群的喧鬧聲,眼睛看著蔚藍的天空和不斷抖動的植物,我心裡突然很平靜,這些吊在半空中的事情突然似乎變得可有可無,心裡出現了一把聲音說"沒關係的,會過去的",就這樣,平靜。謝謝平靜。謝謝暫時抽離。謝謝面對。



二,最近沒跟上唐老師的星相運程,我記得好像有水逆,買的商品一直被拖住,是不是也是因為水逆呢?謝謝接受。謝謝反問。



三,這一週沒有上兩週如此忙碌與匆忙,除了影片剪輯讓我有些內心焦急之外,一切東西似乎都是跟著時間慢慢在進行著。是大家經過上週都得心應手了嗎?還是大家都累得不想太認真?我想,我兩個都有吧。謝謝誠實。謝謝接受。謝謝淡定。



對不起,一直說累卻沒有行動
謝謝你,抽得時間疼惜自己
原諒我,很多事已經不想太在意
我愛你,淡然卻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