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220923 感恩手記 之 重頭戲即將登場

20220923

一,今晚需要準備的東西大致上都已完成,大家待著就是為了等九點半去檢查一路的指示擺設和禮堂裝飾。大家從吃披薩時的亢奮變成了等待時的恍神,尤其是我,雖然還在胡言亂語,但是已經開始覺得大腿隱隱作痛。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二,今天遇見了兩個老朋友,都是KBU時代所認識的,一個曾貌似閨蜜,一個則是一同吃喝工作住酒店的貌似夥伴,看起來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貌似",哈哈。謝謝回憶。謝謝自己曾經的開放。



三,小帥哥去了Don Don Donki,說排隊的人沒有這麼多了,我羨慕了一下,我也好想去呢~有時候跟年輕人交朋友的好處就是會潛移默化的被他們的動力和魄力所影響,自己也會變得更積極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們總能提醒我YOLO。謝謝提醒。謝謝分享。謝謝感受。



對不起,身體已經開始透支
謝謝你,正視了塵埃往事
原諒我,有時候只有想卻忘了行動
我愛你,反省而不自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