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220922 感恩手記 之 我想吃豆花

20220922

一,下班時已經8點了,突然就很想去吃鴉片豆花。想,我就去做。奇怪的是今天的服務很差,首先是服務很慢,也沒有提前跟我說需要久等,我看著三位服務員在那裡聊天,手上也沒在動作,我就去問了一下。小女孩語速很快的說了一串,我只聽到了要等5分鐘。好吧,這一問,半分鐘後我的豆花就來了(攤手)。沒關係,解了癮就好。謝謝觀察。謝謝接受。



二,我跟好同事因為工作忙碌以來,已經很久沒有聊天了。這就是共事的好與壞,好在我們於工作上的合作比較沒有間隙,然而也就因為這樣變得無法再隨便分享其他事情了。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三,自從他的生日起,我們這幾天都在微信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也慢慢的更新彼此的現狀。這個提醒了我,與老朋友的交談就是需要這樣文火煲才能熬出味道來,很快速的三言兩語就連湖面漣漪都還未牽動。謝謝他的願意。謝謝我的願意。謝謝他的提議。謝謝我的行動。



對不起,我希望我不是奧客
謝謝你,為我開啟了一扇窗
原諒我,無法每次都感同身受
我愛你,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