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09 感恩手記 之 公司聚餐

20221109

一,今天是公司部門聚餐,其實主要原因是要謝謝大家在畢業典禮的付出。我吃了不少,到離開時肚子滿滿的,還給大家一人帶了個蛋糕回家。這種一起吃飯的場合,總是只能跟座位附近的人說話,也算是和樂融融。謝謝請客。謝謝享受。謝謝美食。



二,因為午餐吃得多,晚餐也就只是把帶回來的起士蛋糕吃掉,外加了三樣水果就好了。我的晚餐食量真的有必要修正一下。謝謝修正。謝謝接受。謝謝安排。



三,今天上日語課,這個新日語老師比較隨性,除了跟著slide上的資訊和例子之外,自然也會點名要我們與他進行對話。我習慣了之前有小組對話,現在還在適應直接大組對話的操作,不過不排斥,還挺好的。謝謝接受。謝謝學習。謝謝不停止。



對不起,似乎接近卻又疏遠
謝謝你,不虧待舌頭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你高興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