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221104 感恩手記 之 不動聲色

20221104

一,看著小帥趴在毯子上,我叫了他一聲,他頭不動眼不抬,只是耳朵和尾巴出賣了他,就是一副不動聲色的態度,先看看我要幹嘛再說。嗯,是呀,不動聲色是值得學習的,不要什麼都馬上給反應,先觀察一下測測風向之後才做出反應才好。沒有三思的反應是react,深思熟慮之後的才會是response喔。謝謝思考。謝謝學習。



二,下班後因為要去領包裹,就在隔壁的mamak吃晚餐,本來想叫炸雞,結果叫錯了只得到幾塊白雞肉,將錯就錯吧少吃點炸物,呵呵,反正還是有我喜歡的maggie goreng撐場子。謝謝張羅。謝謝接受。謝謝享受。



三,今天找了一下關於漢語教師培訓課程,找到了一間似乎挺不錯的,但是有2堂課(16小時)我沒辦法出席因為剛好撞上了畢業典禮,有點惋惜,價錢也是挺吸引的,不過沒關係,我就再找找,或者是等下一個開課時間吧。謝謝尋找。謝謝思考。



對不起,有時候還是會衝動
謝謝你,不停止思考
原諒我,總讓自己很忙
我愛你,你就是一個不想停下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