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221115 感恩手記 之 休假更忙

20221115

一,今天請假本來是為了清年假,順便休息,結果剛好陪媽咪去送車子維修,也在外面跑了一天,帶媽咪去幫弟弟辦婚姻註冊事宜,還有買東西,這樣就一天了,時間不等人,錢也不耐花。謝謝願意。謝謝接受。謝謝陪伴。謝謝付出。



二,我終於忍不住跟LPK說,他突然在訊息裡消失會讓人疏遠的後果,我甚至告訴他,如果你希望別人尊重你,請你也尊重別人。他開始說一些他最近因為被騙的經驗而生活得失魂落魄的例子,我告訴他別一直守著壞體驗,恢復正常生活,他居然問我何謂正常生活。怎了?以往跟LV說的那些大道理都是紙上談兵的事兒呀?真的是站著說不腰疼。謝謝坦白。謝謝誠實。謝謝接受。謝謝善待自己。



三,最近因為擔心這位小老虎朋友,時而會與他通訊息,畢竟即將失婚又同時失去媽媽不是一個小的打擊。看到奇怪或好玩的東西都會跟他說上兩句,看到簡單方便的食譜也會跟他分享,其實我知道自己沒有期待什麼回報,只是希望他不要覺得活著沒有意義。活著是苦,但是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出發點,學習接受這一份苦,學習放下這一份苦,這就是人生。謝謝願意。謝謝勇敢。謝謝陪伴。



對不起,我必須坦白
謝謝你,為自己為別人
原諒我,不擅長處理死別的哀傷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