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20221117 感恩手記 之 旁觀

20221117

一,看著他們去參加Town Hall,大家穿著夏威夷服裝,笑得如此燦爛,我當然知道笑容後面的眼淚,我就是一個旁觀者看著他們的照片,靜靜的。謝謝有人跟我分享我的偶像的照片,他穿花襯衫短褲拖鞋和草帽,這是我欣賞他的地方,即便職位高高在上,他依舊熱切參與活動,看到他臉上難得一見的笑容,我還是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謝謝分享。謝謝讓我看到。謝謝一切的美好回憶。謝謝把不好的回憶放掉。



二,今晚的模擬只有我們兩個人帶領,我有兩點感觸:第一,當對方看不見(又或不願看)的時侯,真的很難帶對方去看,就像裝睡的人一樣怎麼叫也叫不醒;第二,別把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別人不接受時也不要生氣。謝謝領悟。謝謝願意。謝謝付出。



三,我給部門聚餐的主辦人送了金莎巧克力,純粹只是想給他們一點鼓勵,畢竟辦活動真的很不容易,尤其要把南轅北轍的大家湊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沒想到小虎妹居然感動得說我是一個特別的人,我也被看到了,有點碰觸到我的內心了,原來被看到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看到。謝謝碰觸。謝謝感恩。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懂得欣賞
原諒我,有點過份用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