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221111 感恩手記 之 雙十一

20221111

一,午餐突然就被約走了,相談甚歡,然後就約了晚餐,不知不覺就這樣跟他耗了一個大半天。中途當然有乖乖的回辦公室工作。
今天是雙十一,光棍節aka單身日aka狂購日,我即沒有狂購(完全沒有下單),也不是一個人度過,反而一個不小心讓一個人陪了我一天,是該謝謝他的陪伴的,雖然我們還是一個光棍,一個單身,哈哈。謝謝陪伴。謝謝美食。



二,我真的對於LPK的沒禮貌忍無可忍了,天天給我開了一個Hi就再也不回覆,還沒頭沒腦的用只有他自己才明白的縮寫,也不認真回覆我的問題,見面就用一個忙字了之。加上今天看到他把一個雞絲麵包放在我的筆記本上,連一張衛生紙都不用一下,感覺就像曝屍一樣,而且筆記本還被沾油,一整個惱火湧上胸口。我不想跟他多說一句話,因為我不想發脾氣。謝謝不吵架。謝謝明白自己的極限。



三,雨下了一整天,晚上那綿密的細雨,其實我心裡是湧起了絲絲浪漫的,再加上吃到美味的滷肉飯,其實心裡是陣陣溫柔的,可惜昨晚沒睡好,瞌睡蟲突然攻擊,就這樣興闌珊,只想回家倒頭睡八小時。謝謝美食。謝謝雨。謝謝明白自己的心情。



對不起,我目前不想進入親密關係
謝謝你,對自己好
原諒我,就是龜毛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