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221121 感恩手記 之 又是新的一週

20221121

一,新的一週又開始了,大家都在等新政府新首相,卻遲遲沒有消息。雖說這樣的情況在國際上很普遍,但是這樣懸掛的感覺還真不好受。謝謝坦白。謝謝接受。



二,在喜馬拉雅找到了一本新書,那是輔導員說個案的故事,從一開始的以霸道掩飾喪子的約翰,到第二個被癌症折磨的茱莉,到第三個想自殺的瑞拉,我就不自覺的被吸引住了。於此同時也在聽吳淡如說小王子,重新回顧小王子,感覺很好。謝謝聆聽。謝謝接受。謝謝享受。謝謝學習。



三,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把客廳擱著的小籠子拆了,把地掃了一遍。這個本來是給小白留的位子,但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讓小帥獨享我的愛,一直到其他緣分自動來臨。謝謝你的愛。謝謝我的愛。謝謝你的選擇。謝謝我的選擇。



對不起,還是不甘願睡覺
謝謝你,為自己張羅安排
原諒我,沒帶小白卻想帶隻小貴賓
我愛你,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