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20221116 感恩手記 之 碰到

20221116


一,一早看到媽咪的訊息,他說他心疼我的心疼,一時之間眼淚崩堤,記憶裡媽咪從來不會說這樣的話,他總是以大聲責罵取代一切情緒,他的一句心疼,讓我一整個內心被觸動,甚至不是觸動,是被碰撞,全部調味罐打翻了,五味雜陳從眼睛流出,那不是傷心或感動,那是被看到的眼淚。謝謝感觸。謝謝眼淚。謝謝看到。



二,原來在我決定讓自己不再為情所困之後,友情與親情就扮演了親密關係的重要角色,又或這就是唐老師所說的"回報"吧。果然,人還是逃不了一個情字,此情可以是友情親情,甚至是人情。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三,今天部門聚餐,跟著大伙去打保齡球,從把鉛球般的保齡球砸在地上到後來抓到自己的球速之後可以打倒9瓶的節奏。我坐在椅子上看別人丟球時,突然想起了中學時期第一次打保齡球的情境,其實已經有點模糊了,但是他修長的身影馬上出現,我記得他保齡球跟籃球一樣打得不錯,腦海裡出現的是他投球的背影,這恐怕就是我的青春了吧。謝謝回憶。謝謝青春。



對不起,眼淚是珍珠
謝謝你,明白自己
原諒我,回憶是寶藏
我愛你,以往的你造就如今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