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221106 感恩手記 之 給別人上課去

20221106

一,今天去做催化員,跟著大家一起做了個人曼陀羅,趁機去看了一下自己的指引,信念,技能,點子,和恐懼。雖然我口頭上說著自己似乎不了解自己,但是其實我明白,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去整理的東西,況且寫在那裡完全都是依自己的意願,只要可以發揮"自圓其說"的能力,什麼都能說通。謝謝觀察。謝謝接受。謝謝愛自己。



二,晚上與LPK替LV慶生,吃到了我喜歡的日式沾麵,Q彈的麵體,我很喜歡。我們點了三種款式,分著吃,有沾麵,有湯麵,還有乾麵,外加日式餃子(鍋貼),日式馬鈴薯,和蒸毛豆。雖然是替LV慶生,但是我吃得很開心。謝謝享受。謝謝願意。



三,今天稍微碰觸到了"被遺棄"的這個恐懼,我似乎已經好久沒有去看這個東西了,也似乎很久沒有從心裡的抽屜拿出來了,我想也沒有好也沒有壞,這就是一個現實。不過也因為這個個人曼陀羅的關係,讓我再重新的去思考自己的內在,特別想要再重新去看看薩提爾的筆記,還有佛法,和自己的內在。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需要抽時間去跟自己對話
我愛你,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