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221124 感恩手記 之 鳥患

20221124

一,通風孔又有鳥兒築巢的跡象,那天塞了紙盒,但是似乎沒有達到阻止的效果,他們把我塞的錫箔紙給丟出來了。今天我特地去了一趟Daiso,買了一些道具回來,先塞刺刺,再用地墊切小塊塞滿空間,希望這次有效。同時也在窗口的玻璃上貼了反光的錫箔紙,希望可以驅趕他們吧。鳥兒們,別再來了!這裡不適合你們!謝謝張羅。謝謝布置。



二,吃素真的很難找到食物,想吃三美肉骨茶(看到他的影片,原來叫三美是因為肉美湯美飯美,呵呵)但是只有蘑菇金針菇和油條,有點單調,最近就放棄了,決定去吃加了奶白的有間麵館的米線。謝謝堅持。謝謝爭取。



三,看到大家因為"十全十美"的出爐而興奮,我真的要花很大的力氣才可以忍住不潑冷水的說:這只是開始。還記得五年前我們也是如此的開心的慶祝勝利但卻被玩弄了?當然,他也失去了我們的信任,這一次雖是不同的人,但是你們應該都沒有忘記他跟他是同一時代的人類,你們應該也沒有忘記政客的善變吧?你可以說我是疑心病,我就是無法全然的相信政客。但是我相信你們無法反駁的是:這只是開始,不是嗎?謝謝冷靜。謝謝清醒。謝謝不信任。



對不起,有一點點焦慮
謝謝你,照顧自己保衛家園
原諒我,就是無法相信人類
我愛你,你就是你即便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