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230117 感恩手記 之 黃種子

20230117

一,今天一早就聽了流日印記的podcast,以下是我想紀錄起來的內容:今天的行星是狗,也就是互相扶持與成就別人,調性是第十,代表了十全十美。我跟好同事確實是互相扶持,並且都是完美主義者,他比我還嚴重一些。
另外,行星是黃種子,代表的是目標或方向,也得要有耐心等待收穫,可以問自己"為甚麼而做"然後才去進行,不能急躁。
支持印記是藍鷹,代表做事要有計畫和遠見,情緒要經過沉澱才會更清楚。挑戰印記是白巫師,就是要學習專注和專心,在一個時間專注做好一件事,然後就會有機率心想事成。引導印記是行星黃人,等同於解決問題的人,也因此被別人的期許壓到喘不過氣來,得學習如何在責任與自由之間得到平衡,進而為自己而活。藍鷹和白巫師都起了提醒的作用提醒著我"慢慢來比較快",而黃人則是讓我被同理到,最近確實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最後的隱藏推動印記是紅地球,代表的是穩定性和安全性最重要,提醒著我得讓自己內在安心,接近大自然,吃原型食物,和順型而為,自然發生。謝謝學習。謝謝紀錄。謝謝提醒。謝謝接受。



二,今天在家工作,卻沒有時間做太多文書,忙了兩個對外會議和與老闆討論就去了大半天,幸好還有辦法把需要做的slide的雛形做出來,明天再整理一下就可以交貨,我特意提醒著自己這是"第一次交貨",因為從我的經驗看來,常常會有很大的變動,很多時侯到最後都是面目全非的。謝謝努力。謝謝接受。謝謝忙碌。



三,我要看書!我要看書!我要看書!說三次是在跟自己許願。我想念以往那個動輒就會看書的自己,如今的自己是黏在手機上的庸人,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文化,面目可憎啊!!!!謝謝鼓勵。謝謝要求。PS:我可以考慮看電子書,還是可以黏在手機上,但是卻做得到我希望自己做的事,這不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嗎?



對不起,我沒文化
謝謝你,一直都努力
原諒我,錢不夠用
我愛你,你總在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