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230124 感恩手記 之 我想回家了

20230124

一,果然在回家第四天跟媽咪吵架了,我真的發現年紀越長越無法二十四小時與她相處(又或者是從我對自己越來越好之後?),她怎麼都看不順眼我也再也忍不下去了。她總說她說的我們都不聽,那怎麼我說的她也不聽呢?以身作則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謝謝對自己坦誠。謝謝明白。謝謝接受。謝謝忍耐。謝謝不忍耐。



二,爸爸對著小帥總是大聲嚷嚷,即便是打招呼也是特別大聲,先是說小帥不與他對視,後說小帥瞧不起他。老爸,動物只有在準備攻擊的時侯才會與你對視喔,尤其小帥其實是非常怕人的,他完全不想與你起衝突喔。這世界除了人類還有很多動物的,他們與我們是截然不同的,請接受他們,因為他們也接受了我們。謝謝接受。謝謝忍耐。謝謝小帥的寬容。謝謝明白。



三,她說這一次的助手有幫到忙,言下之意是以前沒有幫到忙嗎?我一不小心就把傷口給掀出來了,我以前在廚房裡幫忙還被臭罵都不算幫忙嗎?她居然說那不是罵而是急起來說話大聲,我還真想翻白眼,究竟是定義程度不同還是我活在不同的宇宙裡?原來,你從不覺得這樣無緣無故被罵得狗血淋頭是一種傷害嗎?原來這麼多年了,你從來不覺得我是一個得力助手嗎??謝謝激動。謝謝說出來,即便她不一定可以接受,但是還是要謝謝自己的誠實。謝謝面對。



我真的想回家了,回去自己的窩。



對不起,不小心把原生家庭的包袱背上了
謝謝你,可以清楚看到
原諒我,還是有情緒
我愛你,你有我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