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230126 感恩手記 之 得減點肥了

20230126

一,過一個年,吃得多,我相信體重應該也非常壯觀,在我這個呼吸都會胖的體質,不用站上起體重器我也已經有自知之明了。回家後得開始好好動一動,吃的也得好好安排安排了。謝謝自知。謝謝接受。



二,今天晚餐之後匆匆回家了,小帥比我還高興,到處巡了個遍之後,對著我高興的喵著,在自己碗裡吃飯特別香,連廁所也特別好解手。看來小帥真心把家當家了。謝謝小帥替我表達了喜悅。謝謝珍惜。



三,晚上躺在鋪了乾淨床單的自己的床上,心裡踏實卻不捨得睡,即便知道明天是開工好日子得做點工作,還是不甘願入睡,原來一週並不能改變太多,我還是那個會熬夜的我。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好好休息
謝謝你,我們回家了
原諒我,眼睛離不開螢幕
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