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230115 感恩手記 之 金牌室友

20230115

一,今天是我這個月以來第二次踏足吉隆坡市區,為了要見重要的人=我的金牌室友。因為疫情已經有兩年沒見了,她依舊漂亮,濃濃的睫毛和漂亮的美甲已是她的標誌了,她依舊喜歡名牌,說話依舊快速,跟我頻率依舊很搭,彷彿我們從沒有相隔兩國一樣。見到她我自然是開心的。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友誼。謝謝妳的愛。



二,跟金牌室友說再見之後,突然想去Donki吃點什麼,看見了TGH+納豆,二話不說就點了。味道還不錯,蛋的味道不算濃,是靠納豆撐場。吃得飽飽,想說喝個飲料卻什麼都選不中就默默的回家了。謝謝厚待。謝謝疼愛。謝謝嘗試。



三,今早聽podcast聽到《極簡人生》的閱讀分享,說到了90/90定律=問自己這東西我過去九十天有沒有用到,那麼接下來的九十天會用到嗎?如果沒有,但是就可以丟棄或捐贈出去了。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實際,我以後都可以用這個方法來處理,以進行斷捨離。謝謝學習。謝謝決心。



對不起,今天累累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友誼
原諒我,沒有愛情故事分享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