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230129 感恩手記 之 假期進入尾聲

20230129

一,一眨眼就週日了,心裡有點慌起來,假期真的真的快結束了。我決定週一好好的在值班之前看電影,把想看的都看完,才不負這一段難得的假期,至於未完成的文件...回辦公室再說吧。謝謝疼愛。謝謝放下。謝謝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



二,最近搭公共交通的頻率十分頻繁,其實感覺蠻不賴的,彷彿回到了大學時期,整個人似乎都年輕了起來。謝謝享受。謝謝接受。
去了一趟Perdana Botanical Garden,近距離的接觸到花草樹木還有鹿湖魚龜。跟CY聊了許久,聽他說理想vs現實,聽他說著他的期待,30歲的他處在那樣的煩惱與困惑,似乎是人生的必經吧。希望我說的他有聽懂,也希望他可以聽進去。謝謝分享。謝謝信任。謝謝聆聽。謝謝陪伴。謝謝讓我開眼界。謝謝友情。



三,聽著聽著,我心裡其實有了一些畫面。說著說著,我開始心疼我自己了。原來,這些年來,我走過的這些都不是白費的,我受傷,我療傷,我面對,我痊癒,我學習,我放下,這一些都寫進去了我的心坎裡。這一下子的侃侃而談,我才發現原來回頭一看,這一些都已經過去了。謝謝曾經。謝謝跨過去了。謝謝聆聽。謝謝陪伴。



對不起,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謝謝你,願意踏出舒適圈
原諒我,真的缺乏運動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