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20230105 感恩手記 之 力不從心

20230105

一,不知怎麼地,有一股力不從心的無力感從心底湧出,好像有些不安,又有點無奈,還加了幾分無措,嗯,就是一種沒有方向的慌亂感。但我不想像以往那樣在胡亂中隨便抓點什麼,我選擇了調整呼吸,彷彿跳脫出來看著自己的無力,呼~吸~這是對於什麼的不自信嗎?呼~吸~這是對於無法完成的愧疚嗎?呼~吸~這是對於他人對自己的期許的恐懼嗎?呼~吸~這是對自己的要求嗎?呼~吸~是誰的?呼~吸~是我的嗎?呼~吸~呼~吸~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看著梵谷的那些文字,我久久不能自己,因為在文字裡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靈魂在悸動。謝謝觀察。謝謝願意。謝謝不亂。



二,真的是因為星盤的關係嗎?這幾天心裡就是很不踏實,想找人說說話,卻不知道要找誰,更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像有點什麼,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三,我知道這樣的忙碌,只是個開頭,也就是因為這樣,已經開始覺得累了。我知道心態決定一切,但卻不想否認自己的累,矛盾得很。謝謝矛盾。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勇敢
原諒我,思緒混亂
我愛你,你還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