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230108 感恩手記 之 週日不閒

20230108

一,這個週日一點都不閒,首先跟媽咪去飲茶吃點心,順便幫弟弟勘場,下午去參加培訓活動,就這樣一天了。其實挺累人的,加上週五開始就有點心慌慌的感覺,到今天依舊還未散去,所以體力被趕場耗著,心力也被強做鎮定而耗著,內外燒著。謝謝願意。謝謝察覺。謝謝堅持。



二,自12月11日第一次聽到瑪雅曆之後,陸陸續續有在網上找資料,今天再次詢問介紹人,本想買一本入門書來認真學習,介紹人推薦了一些Facebook群組和叫我去youtube找影片看看就好,所以晚上明明累兮兮的還是不甘心放下手機的看著瑪雅圖騰的介紹。我就是這樣,當接觸到有興趣的新知識,就會很有熱忱的想知道更多,但是萬一熱潮滅去,就會變得意興闌珊,除非可以像我對星座星盤那樣緩緩持續吧。謝謝興趣。謝謝學習。謝謝熱誠。謝謝介紹人。



三,晚餐本來想約人,卻臨時不想說話,尤其不想再說鮮肉鮮人鮮話題這類的話題,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一個人去吃漢堡王的起士牽絲漢堡,爽呀。除了口腹之慾得以滿足,也謝謝CY的訊息陪伴,從他的身體狀況聊到了世界運,聊到了月亮,聊回了瑪雅曆。謝謝美食。謝謝陪伴。謝謝分享。謝謝吸收。



四,在培訓活動之中,說感言說到哽咽,我想我真的很在意自己的付出有沒有被珍惜,一句簡單的謝謝就可以讓我的情緒被接住(我新學的詞),我也不是吝於付出的人,只是這條路很長,有時候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會覺得累,要有個夥伴拍拍肩膀或招招手,甚至給個擁抱,又可以繼續走下去了。謝謝你的謝謝。謝謝我的有感而發。謝謝夥伴們的陪伴。



對不起,就是不肯睡覺
謝謝你,給我介紹了個有趣的東西
原諒我,沒時間繼續看劇
我愛你,因為你是個勇往直前的戰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