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20230107 感恩手記 之 被稱讚的驕傲

20230107

一,今天帶小帥去打年度的預防針,醫生說小帥毛髮發亮很漂亮,一切都好,除了要多刷牙和修剪腳指甲之外一切都不錯,因為體重維持得很好,所以肚子有點脂肪也無妨。最後還要求擁抱一下小帥,撒嬌的跟她的同事說"我要這隻貓",我一整個驕傲起來,哈哈哈哈。身為奴才,主子被稱讚,自然要覺得驕傲呀。謝謝照顧。謝謝稱讚。謝謝陪伴。謝謝小帥選擇了我。



二,今天本來就是準備好哪兒都不去,在家休息的,結果還是忍不住開了電腦給老闆回了個電郵。我就是會覺得東西還沒做完的心裡不安寧,我想這一點我跟好同事是類似的。回了電郵,人也輕盈了起來,才可以好好的重看『想見你』這部影集。謝謝責任。謝謝付出。謝謝照顧。



三,跟CY提起了"人生就是一條一直在找方向的路",是根據他所說的而突然有感,也因此這樣震動了我的腦門。是啊,哪會有人一下就有了明確的方向然後一輩子義無反悔的勇往直前的,總會有迷惑的時侯,總會有遲疑的時侯,就算有了方向也會有迷路或懷疑的時侯,這些都屬正常吧。人生就是這樣一路嗑嗑碰碰的走過來,像個海綿慢慢吸收,然後不知不覺就到終點了。只要並不是一輩子的渾渾噩噩,只要一路都有所學習,那麼就算一直沒有方向,也不算是太糟糕。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謝謝分享。謝謝感觸。謝謝接受。謝謝面對。



對不起,休息時間不夠
謝謝你,接受小帥的選擇
原諒我,會不小心說教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