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20230119 感恩手記 之 我不想過年

20230119

一,倒數除夕,我心裡有點煩躁,大概是年前太多事件,也可能是工作還沒完成,有很多不安。不過揣著這個煩躁,還是乖乖的把我的梳妝櫃整理了一下,收出了兩袋垃圾,算是蠻有成就的。謝謝用力。



二,自從自己過年以來,我都沒有在認真大掃除,今早看到一張圖說過年很像是勞動節,我就笑出來了。對啊,為甚麼每一次過年前就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而且花一大堆錢導致接下來一整年要還債。我真的有點不太明白過年的意義何在。不過,明天我還是會乖乖的回去過年的。只能跟小帥說"抱歉了,陪我挨幾天喔"。謝謝思考。謝謝妥協。



三,今天是KIN246,水晶白世界橋,是合作的橋樑,和斷捨離(喔我還真的整理了梳妝櫃)。推動是黃戰士,帶來了勇氣,解決內在疑惑(喔我半夜傳了訊息確定我接下來的動作算不算)。謝謝check。謝謝接受。



對不起,開心不起來
謝謝你,努力做好自己
原諒我,必須妥協
我愛你,純粹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