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230125 感恩手記 之 不要跟我說工作

20230125

一,收到同事的訊息,心裡有些抗拒,不要提醒我要回去工作這件事,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雙手摀耳朵用力搖頭),我根本就還沒好好享受到假期,你們走開走開走開!
有時候逃避是對自己好的最後一道防線。謝謝逃避。謝謝疼愛。謝謝自己。



二,今天老弟回來了,給媽咪與她兒子一對一的時間,我樂得清閒滑手機玩手遊,有個人換換手真的差很多。謝謝分擔。謝謝放下。謝謝透氣。



三,今天整理了一下發現自己有好多想看的電影:『毒舌大狀』、『想見你』、和『灌籃高手』。看來我得好好排一下時間了(還有花費),尤其還得準備日語升級考試呢。更別忘了還有五月天演唱會以及Tim Burton的展覽呢。謝謝疼愛。謝謝安排。謝謝至少還有一些東西值得去期待。



對不起,有點厭世
謝謝你,給自己製造期盼
原諒我,需要獨處
我愛你,這世上我最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