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20230102 感恩手記 之 我不想出門

20230102

一,睡醒吃飽,就幾乎癡狂的寫著觀後感,許久都沒有這麼有感而發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彷彿回到了大學的模樣,專注地看了一部電影,深刻地去感受,有說不完的感想,還認真地化成了文字。我喜歡這樣的自己。謝謝認真。謝謝執著。



二,雖然到出門前都還是有點不太心甘情願,但是還是出發了,見到好像很熟又好像不太靠近的大家時,感覺還是有一點愉快的。謝謝願意。謝謝面對。謝謝接受。



三,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小說,過了一週卻連翻都沒翻,實在有點慚愧。也因此發現自己最近看的書少之又少,夜深人靜時會質問自己那個愛看書的自己怎麼不見了?那天與CY去逛書店時看到他專注認真的看著書時,心裡有一股不是滋味,我曾經也是如此喔,怎麼最近的我總是靜不下心來呢?不過慶幸的是那天在書店裡我還真的看了不少書,特別是那本Ikigai的書,有好些句子都不知不覺植入了我的心裡,看書真的是很享受的樂趣呀。謝謝自省。謝謝質問。謝謝享受。謝謝學習。



對不起,有時候還是得不想做的事
謝謝你,欣賞自己
原諒我,抹滅了好習慣
我愛你,你總是如此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