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20230106 感恩手記 之 焦慮是一種天賦

20230106

一,我真的相信吸引力法則,我昨天才開始為了內心的慌亂而逐漸開始覺得焦慮,今早聽的podcast就說起了焦慮。他說焦慮最主要是因為害怕被打分數,那是一種對自己的期許。所以可以學習正向看待焦慮,不要害怕他,更不要逃避,與其聚焦在怎麼拋棄焦慮,不如問問焦慮其實想跟我說什麼。謝謝轉念。謝謝學習。謝謝吸引。



二,今天跟好同事跑去高層樓去研究怎麼用一些高科技的器材,我居然把本來慌亂感拋諸腦後。原來喜歡新鮮感的我真的會因為有新鮮事而感到愉快。那我好像有點明白為甚麼這一陣子突然出現的患得患失感是怎麼回事了,就是因為新鮮呀。鮮人鮮肉鮮事鮮話題,難怪嚕! 謝謝好玩。謝謝學習。謝謝領悟。謝謝接受。



三,晚餐與LV聊了好多,有些固定的話題,有些新話題,居然難得有點聊得不想回家。這一次是他鼓勵我勇敢,我雖然覺得有被鼓勵到,但是我依然不想做主動,因為太貿然了。維持現狀,其實也不錯。謝謝鼓勵。謝謝擁抱。謝謝有自己的主見。



對不起,熬夜了
謝謝你,的自主
原諒我,就愛玩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