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20230201 感恩手記 之 二月了

20230201

一,今天收假回辦公室了,又是為了他的簡報而忙,我就想問你為甚麼不自己做啊?你請我難不成是當助理?不過我沒有問,就默默的做,結果文書處理的部分一個也沒做到,已經開始有焦慮了,不過我跟自己說了,我只是打工,做得多少就多少,該吃吃該喝喝絕對不虧待自己就是了。謝謝妥協。謝謝安慰。謝謝接受。謝謝不虧待自己。



二,早上下樓跟客服和以前同事聊聊天嬉笑了好一陣子才上去開工的,不為甚麼,只因為我今天完全不想回來上班,總得給自己找點樂子。謝謝自得其樂。謝謝接受。



三,連續兩天的塔羅牌都在願望處出現了命運之輪,我究竟是有多想有改變呀?我啊,就是一個喜歡新鮮的傢伙。謝謝接受。



對不起,心裡諸多不爽
謝謝你,為自己找樂子
原諒我,焦慮開始出現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