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230208 感恩手記 之 我負責貌美如花就好

20230208

一,我知道老闆對於今天叫我趕出來的東西卻頻頻要改而有點不爽的,但我盡量不放在心上,生氣沒什麼益處。自從他在我休年假期間還要求急件時,我對他的印象整個崩壞了,他不是我會為他賣命的人,這一點我很清楚。做得到的事我盡力,做不到的事我放下。謝謝分割。謝謝善待自己。



二,我很感謝行政來關心我。我也發現了,原來在我傷感自己沒有傾訴對象的同時我並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傾訴。果然,在挑挑選選的過程中自然找不到真正可以傾訴的人,而且我似乎對於被我傾訴的人也是頗有要求的,我希望對方聆聽,希望對方不批判,呵呵,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就是個奧客個案。謝謝察覺。謝謝關心。



三,或許,在我決定一個人活著也很好的當兒,我應該就要明白並且接受,這世界上只剩我一個人了。所以,在這個前提之下,沒人聆聽沒人陪伴似乎是合情合理的,偶爾遇上了CY那種投契投緣的對象,就算是bonus了。謝謝醒悟。謝謝接受。



對不起,有一些無奈
謝謝你,持續觀察
原諒我,偶爾也無法獨自一人
我愛你,因為你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