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230217 感恩手記 之 沒有好好睡覺

20230217

一,這一整週都沒有好好睡覺。晚上滑手機到不甘願去洗澡,洗澡後吹頭髮吹到打瞌睡,已經是不知道第幾個晚上的事了,也沒有特別要處理什麼情緒困擾,就是不想乖乖。謝謝承認。謝謝接受。



二,今天下午情緒有些浮動,午餐後溜了去湖畔,曬了一下太陽,閉上眼睛專注於呼吸,還打了個小盹。舒緩了嗎?好像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還在嗎?還在。心裡的石頭搬開了嗎?並沒有。需要解決嗎?要但是現在不想。逃離的時間不夠?可能。謝謝與自己同在。謝謝與自己核對。謝謝接受現在的自己。



三,她的一句"你已經做得夠好了",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我比較承認我很吃這樣話語,鼓勵的話,激勵的話,就是動之以情的那種。尤其,是從高一層的人嘴裡說出來,更容易碰觸到我的內心柔軟點。看來最近的我有很多不安,一不小心就往外在尋找愛了。謝謝坦誠。謝謝眼淚。謝謝接受。
既然察覺了,能不能再次回到自己呢?你可以的!



對不起,情緒波動了好幾天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自己
原諒我,還是不能好好休息
我愛你,全世界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