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20230207 感恩手記 之 心情低落

20230207

一,今天工作上需要與很多人接觸,強壓著自己內心的低落感,努力的配合著。偶爾在手機上跟CY和夥伴聊聊,CY比較是理智派的,一句話就指出"不要拿別人的煩惱來煩自己",夥伴則是聆聽派的,聽著我說我的感受。一整天下來,似乎沒有什麼進展,於是決定找輔導員談談,哪知輔導員請假了,要找一個新的輔導員的手續太繁雜了,我完全不想下手,也只能放棄了。謝謝陪伴。謝謝分析。謝謝表達不願意。



二,自我療癒,究竟是一種自助的能力?還是一直內耗的傷害力?平日都挺自豪自己是有自我療癒能力的我今天突然在思考這件事。究竟,這是一個可以幫助我的夥伴?還是一個從內裡捅我刀子的間諜?我今天的低落讓我發現,自省其實很傷人,我真心寧可自己是一個厚顏無恥的人,欣然接受"我才是主角"的想法。謝謝覺察。謝謝思考。



三,再次,再次,再次的發現了原來我沒有傾訴的對象,如今連輔導員都暫時無法陪伴我。我的靈魂的某一個部分就像墜入了無人的深淵裡,肉體仍然在工作進食盡責,靈魂卻是空洞的。開車回家時我哭了,卻沒有暢快,因為我害怕妝被哭花了媽媽會發現,拼命把衛生紙放在眼角吸著淚水,一邊注意著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紅腫。就是這樣,連哭都成了奢侈,成了不該。謝謝發現。謝謝顧慮。謝謝哭泣。



對不起,抱抱你
謝謝你,有一個宣洩的管道
原諒我,連哭都無法痛快
我愛你,這世界上我最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