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20230206 感恩手記 之 公共假期

20230206

一,心血來潮,把小帥房裡的一個角落收拾起來了,該丟棄的紙張也有兩大袋,還收出了一個空抽屜來裝我已經被折疊在床邊的衣服。下一個目標是電視旁邊的亂源。繼續努力斷捨離。謝謝努力。謝謝加油。



二,今天是KIN4 自我存在黃種子,是說需要耐心等待,只要時機到了,就會迎來美好的結果。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是時機,什麼才是美好的結果,我似乎對生活失去了鬥志。謝謝察覺。謝謝被鼓勵。



三,今晚被臭罵,平白無故的被罵,心裡有些惱怒,但回頭想想是不是我太激進的想要拉他去什麼地方,所以才導致他歇斯底里。也同時讓我發現,原來在我身邊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不論是生活上還是職責上。謝謝察覺。謝謝自省。謝謝感慨。
突然想起這個感受其實似曾相似,我曾經察覺到過,當時似乎還有努力尋找傾訴對象,後來依舊失敗了。原來,我一直都找不到傾訴的對象,有一點感傷。



對不起,生氣了
謝謝你,不斷覺察
原諒我,失去方向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