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230216 感恩手記 之 磁性白巫師

20230216

一,今天是KIN14磁性白巫師,我聽到草泥馬說會心想事成,於是我就在開車去辦公室時默默的許願,希望今天要來投訴的媽媽可以在發洩一輪之後安靜的離開。結果這個媽媽直接沒有出現。謝謝許願。謝謝相信。謝謝自己。



二,或許我老闆講起話來停不下來,這就是為甚麼他看不到其他人,而他很幸運身邊都是些直來直往的人,如好同事,老虎妹等等。回頭看我自己,我有時侯可以直接,但是很多時侯我是屬於婉轉型的直接,原因是什麼?我不想破壞關係。和諧溝通甚至讓對方心裡舒服,這是我追求的。我相信這是原原本本的我,而直接是被訓練出來的"技能",吧?不論如何,聽了別人的意見或建議,我依然有選擇接受然後改變 or 接受但不改變的權力吧?謝謝分析。謝謝明白我是有選擇的。謝謝鼓勵自己。



三,今天本想靜坐冥想卻沒做到。並不是突然說念頭,而是白巫師的引導。不論如何,也沒有做到。在一個podcast裡聽到,一開始接觸馬雅,多是在當天過了才去核對當天印記所帶來的什麼,後來熟悉之後就比較容易被呼喚而更容易對應到。這段話有安慰到我了,別急,慢慢來。謝謝接受自己沒做到。謝謝一直不斷學習。謝謝安慰自己。



對不起,偶爾會懷疑一下自己
謝謝你,堅信自己的coping skill
原諒我,有點操之過急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