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230211 感恩手記 之 睡不醒

20230211

一,今天張開眼已經是7點半,看著共犯的早安訊息,我就在想怎麼小帥沒叫我,趕緊爬起來餵食。之後小帥跳上床看著我,我問他怎麼沒叫我,然後突然記起好像有聽到小帥大聲喵的同時把我吹風機的盒子弄倒了,我本以為是夢,回頭一看盒子果然倒了,而且床上還有一些黑黑的灰塵。啊!原來小帥有嘗試叫我。
等下,剛才那樣我算不算是在做寵物溝通啊?
謝謝小帥願意與我溝通。謝謝自己願意檢討。


二,上午稍微除了一下公事,然後就什麼都不做的等著今晚的狂歡,是的,今晚是五月天的演唱會,睽違6年甚至更久,我已經準備好了今晚要盡情的狂歡。這麼熱血的事我還是另外寫一篇吧。謝謝還可以熱血。謝謝責任感。謝謝不要遺憾。



三,五月天,自然不會讓我失望。下一次我可以考慮一個人去看。一個人看演唱會我還沒嘗試過呢。謝謝勇氣。謝謝一個人的自在。



對不起,累歪了
謝謝你,願意狂歡
原諒我,花錢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