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230212 感恩手記 之 被聆聽了

20230212

一,雖然她說了這不是輔導,只是順便聊聊,但我卻得到了前所未有過的同理,以及體驗著被聆聽的滿足感,飽滿得讓我可以放心的哭泣。她為我整理了不少,尤其是:1,為甚麼一定要被喜歡?2,能不能不偷偷摸摸?3,怎麼面對mentor?4,如果害怕的不是恐懼,那到底在害怕什麼?5,與其向外求,是不是可以往內看?為甚麼我可以接納他人,卻無法接納自己?6,能不能不要一直做輔導?
在她邀請我做沙箱治療時我是忐忑的。我在沙盤裡放了一條藏在沙裡忽隱忽現的蛇,那是我的恐懼,對未知的恐懼。還有Olaf,那是想做自己的我,背後站著一個願意全然接受的聖母。而mentor則是無所不在的沙,是無所不在的批判。
是不是該放過自己?是不是該接納自己?
謝謝勇氣。謝謝時間。謝謝願意面對。謝謝開放。



二,哭過之後的眼睛特別的累,但還是撐著去當催化員了,今天是自殺相關議題,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已經不像上一次那樣這麼害怕和倉促了。勉強撐過了半天的課程之後,還有一個老友的聚餐攤要出席,即便我其實頭有點重,是真的有點累,也不是肉體上的勞累,而是輔導後的後勁。謝謝願意。謝謝撐著。謝謝奉獻。



三,與老友SL提起了瑪雅13月曆,還有動物溝通,一直很喜歡她的見解,她建議我去好好把這些靈性的東西學起來,然後成為斜槓的本錢,她還說"每三個月要出去走走,不要太安逸",我都覺得很有道理。果然,可以維持聯繫而且還能讓我願意抽時間與她相聚的朋友,真的已經不多了,自然有她吸引人的地方。謝謝時間。謝謝願意。謝謝分享。



對不起,對自己苛刻了
謝謝你,願意傾訴
原諒我,勉強自己了
我愛你,你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