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20230203 感恩手記 之 KIN1 磁性紅龍

20230203

一,今天是卓爾曆的開頭第一天,我本來以為是馬雅的新年,結果跟助教確認後才發現不是。磁性紅龍是在提醒我去思考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然後重新開始嗎?而今天所出現的所有東西都在提醒著我嗎?舞獅和新年聚餐代表的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我遇上了我以後會常常接觸的人,也遇上了我曾經常常接觸的人(我遇上了我的偶像,是說我以後還會接觸他嗎?),還有楊蓓老師的課程在提醒著我莫忘這條路上我的初衷吧,還有與家人相聚的機會也提醒著我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之下好好與家人相處。謝謝思考。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二,今天辦公室有新年聚餐,還有舞獅。樓下總算裝修完成,挺漂亮的,只是擺放桌椅的地方似乎變小了,不知道開放日要如何安置。謝謝參觀。



三,晚上跟家人吃飯幫弟弟慶生,終於記得來一張全家福了。雖然隔著一張桌子不怎麼好看但是也總算是有了一張照片。我喜歡一起吃飯的儀式感,我喜歡舉杯敲杯說生日快樂的儀式。謝謝親情。謝謝時間。謝謝慶祝。謝謝儀式感。



對不起,半桶水繼續學習
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原諒我,有點遺憾無法繼續跟隨你
我愛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