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230210 感恩手記 之 逛書店

20230210

一,老友從南部來KL,提起要去誠品朝聖。我看著他打卡的照片,心裡不小心的洩漏出陣陣羨慕。我也好想去逛書店喔。我不是沒去過,雖沒買過書,但是我就是喜歡書店的氛圍。特別享受那種回到台灣的感覺。謝謝承認羨慕。謝謝接受羨慕。謝謝釐清自己的喜好。



二,今天為了要把折價券用掉,下班後去了一趟超市,本來還在猶豫是要買日常用品,還是買食材,結果看到一些嚮往已久的杯麵和醬料,就沒有考慮太多的買了,外加日式年糕,我一直很想像蠟筆小新那樣窩在暖被窩裡看著年糕膨起來的樣子。呵呵,原來漫畫和動畫潛移默化還是會有影響的。謝謝疼愛。謝謝張羅。



三,今天早上看著KIN8銀河系的黃星星的一些調頻文字和艾莉書《堅強是你說了一輩子的謊》裡的一些話,深深的被打動了。謝謝還有感覺。謝謝還能被打動。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行動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沒來得及記錄下來那份被打動
我愛你,因為你是有血有肉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