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20230224 感恩手記 之 八字

20230224

一,今天聽到夥伴分享他去上課學算命,他也跟我們分享怎麼查詢,我也得到了不少新知識,這個應該是紫微吧,我看了半天都看不懂,最後就是把圖分解成小塊,然後上網找資料讀。唯一可以記得的是我得補甲木和庚金,要怎麼補我也不知道,哈哈。新知識,好玩。謝謝分享。謝謝學習。
再次驗證了我就是喜歡新鮮。謝謝驗證。



二,今天去看了大螢幕的基本操作,老闆的細節性格真的挺適合做SOP或FAQ那類的東西,說起storyboard似乎也行。我則是有些興奮,這個是我曾經在學校所讀所用,自然是雀躍的。不過我也明白其中要放入的專注力和心血也不小。加油吧大家。謝謝回憶。謝謝興奮。謝謝專注。



三,小帥哥終於聯絡我了,在訊息裡聊起了LGBTQ,我其實真的很享受跟他聊天,那是一種天南地北甚麼都可以聊上一聊的感覺,很free style卻又不會無趣。跟CY的知識性聊天內容很不同。謝謝陪伴。謝謝友誼。謝謝分辨。



對不起,就是喜新厭舊
謝謝你,不斷學習
原諒我,朋友也得分類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