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230221 感恩手記 之 人工智能

20220221

一,聽著劉軒說到Open AI,我就跑去玩了一下Chat GPT,問了一些問題,他都一一回答了,我倒覺得沒什麼好玩,就是一些知識分享,而這些問題我去問google也會得到答案,也沒什麼情緒支援,到底是在紅什麼呢?謝謝嘗試。謝謝好奇。



二,今天早上不論是鬧鐘聲或刺眼的燈光,我都好像醒不來一樣,好累好愛睡,看來是身體開始給我打暗號了,告訴我休息不夠。謝謝訊息。謝謝察覺。(要做點什麼了喔)



三,我跟CY說話時常常舉例說明或打比方說,有時候我對於自己可以這麼快速找到比喻都覺得很佩服我自己,哈哈。真的啦,在工作沒有用到實在有些浪費。老實說,最近在思考,我現在的薪水似乎有點不夠用,而專長又沒有用武之地,老闆又無法帶領我,那麼......我還在這裡幹什麼呢?謝謝思考。



對不起,身體累歪了
謝謝你,嘗試新東西
原諒我,無法不去想未來的方向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