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230220 感恩手記 之 我走開

20230220

一,今天看到我老闆又開始盯著細節而踟躕不前,有點看不下去了,我直接跟他保持一些距離,眼不見為淨。我覺得有時候不去看讓自己傷心或生氣的東西,其實是最好的疼惜自己的方法。謝謝找到方法。謝謝放下。
老實說心裡多少是有點擔心老闆會不會覺得我不認真,但是轉念想想,再爛的人不也一樣可以生存下來嗎?我還不至於爛成那樣吧?謝謝接受。



二,開會的地點在三樓,趁著這個機會就溜出去跟前同事聊聊天,心情舒坦了許多,我喜歡聽這位小妹說家裡貓咪和狗狗的事,我喜歡看到她臉上漂亮的笑容。我是不是就真的需要與人溝通,才可以得到抒解的效果呢?謝謝體會。謝謝欣賞。
回到了第一點,除了不去看讓自己傷心或生氣的東西之外,還要多看讓自己開心及愉悅的東西,這樣才可以一直開心愉快。謝謝疼愛自己。



三,我突然在想,在給別人意見的時侯,是會說自己的經驗分享,還是分享自己想做的目標(CY所說的高我)?也就是說,是分享過去或是未來?我看了一下自己,我似乎都是會先分享自己曾經做過的(過去),通常都是成功的案例;如果我沒經歷過,我也會分享我聽了之後覺得可以做的(未來)。然而,即便是分享我的經歷,我偶爾也會加入一些接下來還想做什麼(過去+未來)的部分。嗯,看起來,我的分享挺完善的嘛,哈哈哈。謝謝思考。謝謝願意分享。謝謝自得其樂。謝謝為自己感到驕傲。



對不起,我就走開
謝謝你,疼惜自己
原諒我,驕傲一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