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230218 感恩手記 之 讀點書

20230218

一,星期三是我日語現階段的考試。今天就乖乖的整理筆記。明天約了妹吃飯,可以溫習的時間實在不多了。這一次的考試我依舊沒有信心,這次的語法說難不難,但是要記的東西很多。加油吧!謝謝整理。謝謝努力。



二,總算在家待著了,不得不說真的有充電的感覺,舒舒服服,就算是在整理筆記和溫習,卻依舊覺得舒服。我果然很宅。謝謝安靜。謝謝舒服。謝謝享受。



三,下午大約4點多我突然就很愛睡,腦袋像漿糊一樣卻不知怎麼沒有去躺,看了一下貓咪的影片就清醒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沒去睡。洗澡後開了電腦做了一些文書的工作,一月的責任差不多可以卸下來了。現在進入二月的負擔(呼氣),加油!謝謝忙碌。謝謝責任感。謝謝加油。



對不起,還是盜用了一點點週末的時間
謝謝你,為考試做準備
原諒我,有焦慮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