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230222 感恩手記 之 最後一週的衝刺

20230222

一,這一看日期,二月快結束了吧?我覺得可怕的除了畢業典禮要來了,二月的文書處理責任也在悄悄的逼近。壓力像大石頭一樣壓得我肩膀腰椎都隱隱作痛了。同時,我又貪婪的渴望著畢業典禮之後的一小段休息時間。謝謝坦誠。謝謝撐著。謝謝加油。



二,今天日語考試,分成兩個部分:筆試和口試。筆試有些部分我不太確定但還是硬著頭皮寫下去了,而口試我覺得我考得超級爛,句子都不完整,語法也很卡。謝謝自知之明。謝謝反省。
幸好後來得知我考了79%,過關了,可以進入下一個級別了。我雖然高興,但是心裡仍然有些不安,這樣低空飛過,我是不是有能力進入下一個階段呢?謝謝擔憂。謝謝反省。



三,在工作上幾乎所有東西都是持續的增加,導致即便完成也沒什麼感覺。我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為自己製造"完成任務"的愉悅呢?謝謝思考。謝謝尋找方法。



對不起,壓力來了
謝謝你,總想變成更好
原諒我,考試過關卻開心不起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