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230223 感恩手記 之 一整天

20230223

一,一整天都在忙著開會,忙著見人,線上線下,忙著處理,忙著解決。老實說,比起我當sales時更加雜亂。好同事突然又抓狂了,來源總是美女老闆,即便他再直接,依舊得去迎合美女老闆的要求,尤其是他眼光獨到,總跟我們的品味不同,很難拿捏。我心裡嘆了一口氣,誰叫中間那位不願意當緩衝呢?謝謝冷眼看清。謝謝無奈。



二,我發現,我溝通的方式多數不怎麼直接,有一點點轉彎和粉飾,我想這是我從以往的工作經驗裡學回來的,PR和Sales本來就不是一言道破的那種,記者雖然得問對問題,但是也要懂得分寸。我認為,有時候太直接真的挺不禮貌的。謝謝觀察。謝謝分析。謝謝接受自己是這樣。



三,晚上沒事,突然心血來潮想吃大炒卻沒開,結果吃到了一碗不錯的豬肉粥,是下次可以再去的級別。順手把明天的午餐也打包了。謝謝好吃的。謝謝覓食。

PS:蔥是不用錢啊?



對不起,我有我的方法
謝謝你,勿忘了美食帶來快樂
原諒我,來不及放下手機
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