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230225 感恩手記 之 牙醫怕怕

20230225

一,從小就害怕牙醫,但是年紀越大之後越可以自己乖乖的預約牙醫,然後戰戰兢兢的去見牙醫。我在想,小孩子時不喜歡吃苦,長大後卻喝著苦咖啡苦啤酒還可以吃苦瓜;對於牙醫也是類似的吧?小時候害怕,長大後的恐懼就少了,又或害怕的東西多了,把恐懼分散了?謝謝研究。謝謝張羅。謝謝照顧自己。



二,按照計畫,今天去看了『灌籃高手』!十分震撼,我會寫一篇觀後感,並且想再看一次。本來打算去Subang Parade看電影,順便去一趟平民市場的,但是後來還是選擇了很久沒去的Citta Mall把市場丟到腦後了。隨便出個門就是撒了一百大洋,偷偷嘆口氣,我還是待在家好了啦。謝謝熱血。謝謝選擇。謝謝收斂。
看到Sunway Velocity有泰國展,有一點小心動,在盤算著如果平日下班後去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三,我發現,一個人如果有很多的unfinished business卡在心裡,真的很難前進,做什麼都會卡手卡腳的,甚至連工作都得更費力,我覺得這樣似乎好耗力好累喔。相反的,停下來回頭去面對這些陳年往事,雖然很疼很痛,但是如果可以咬牙撐過去,人就會鬆了下來,然後再慢慢慢慢去做改變慢慢慢慢去適應,就更有餘力去面對生活的瑣事,以及更有力量去追求想做的事。是這樣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謝謝思考。謝謝想法。謝謝勇氣。



對不起,總得做選擇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無法事事兼顧
我愛你,因為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