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20220701 感恩手記 之 七月你好!

20220701

一,今天在家工作,開開心的準備早餐和午餐,似乎慢慢把想烹飪的心重新提起來了。謝謝自己照顧自己。反倒是工作有點落後了,看來下週得加把勁了。謝謝自己的自省。



二,晚餐與LV,LPK和久違的Steven見面了。雖然吃的是普通的叫菜吃飯,為了顧及腸胃不好的兩位,點的菜也十分清淡,但是四個人說說吃吃也挺愉快的。不知道是我先入為主,他還真的不斷地散發出魔羯的氣息,令人又愛又恨呀,哈哈。謝謝自己的安排。謝謝自己的觀察。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那種兩人分為一組分開聊天的感覺,我覺得四人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不應該分成兩個話題同時進行的,尤其是大家都許久未見,就一塊兒聊吧~謝謝自己有所想法。謝謝自己了解自己。



三,今天一個小朋友聯繫了我,一個我之前幫忙做義工活動時認識的學員,我知道他一直對星象和心理學有興趣,跟我十分相似,而今天才得知他是處女座,讓我想起了我一路走來與一些處女座朋友的相處十分相似。我們聊了人生中的起伏,聊了情緒,聊了星象,還聊起了Inside Out這部動畫,還有內在家庭的書籍,甚歡。謝謝自己的學習。謝謝自己的分享。謝謝自己的接受。我特別喜歡我跟他之間的這段對話,想記錄下來:
他說:"謝謝你"
我說:"別這麼客氣啦"
他說:"總是得道謝的吧,我總不能就說好啊然後接受吧"
他說的十分有道理,我換了一個角度去想,如果我是他,我也一樣會在接受前說謝謝。我很喜歡他如此直接的表達,也很喜歡自己誠實的承認他說的有理。這樣的對話特別舒服。謝謝彼此的接納。



對不起,在工作上始終會有焦慮
謝謝你,一個相處舒服的朋友
原諒我,越來越不想妥協
我愛你,越來越鮮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